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
自我介紹

大家好,我是林怡辰,今年十一歲,我的專長是彈鋼琴,我會彈的曲子有: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、夢中的婚禮、給愛麗絲....,我還常去參加比賽,我最不喜歡的科目是數學、自然,我喜最歡的科目是國語、英語,我的身高是一百四十五,我有臉書,認識我的記得加我好友,我最喜歡吃的東西是:冰琪琳、炒飯、海苔、雞蛋、棉花糖....,我最不喜歡的是:肉類的我都很討厭(除了雞肉以外),我最喜歡的運動是:跳繩,我最討厭的運動是:打球,我喜歡玩電腦、看電視、看漫畫、讀課外書...等,我最不喜歡洗碗,因為我每次洗碗,都會把整個身體用的溼溼的,像在洗澡一樣,我最不喜歡寫作文,因為每次寫的時候,都要想很久,雖然我每次做文成績都是九十分以上,不過我還是覺得做文很難,我最喜歡去:夢時代、義大世界、八五大樓、一零一大樓 ...。今天的自我介紹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掰掰~~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